Top

西安鄠邑街头现“暴徒”字样车贴轿车 交警责令现场清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4 19:43:4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随着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私家车越来越普及,大街上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新车新手。与此同时,许多驾驶员都选择在自己的爱车车身贴上车贴,充当自己爱车的“护身符”“标志”,在保护爱车的同时也彰显了个性,倍受年轻驾驶员热爱。这种“个性”,虽说在大街上行车时赚足了回头率,但是如果随意张贴也会受到交警部门处罚。

  11月23日13时,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接群众举报,鄠邑区小吃城门口停放一辆“暴徒”牌轿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查获驾驶人及车辆。经查,该“暴徒”轿车为鄠邑区某工厂员工马某私有,车身“暴徒”字样是因马某贪玩任性,自行在网上购买贴纸并粘贴于车门。

  经民警教育,马某诚恳接受批评并在民警监督下撕掉车门贴纸。鉴于马某清除的较为积极,民警给予马某书面训诫处理,马某也当场悔过。

  民警提醒说,车贴装饰要有度,个性车贴不能贴。在自己的爱车上张贴车贴要注意以下行为:

  1、严禁张贴黄色、暴力、恐怖等不文明车贴。

  2、严禁因张贴车贴遮挡前后挡风玻璃而影响司机视线、影响安全驾驶。

  3、严禁因张贴车贴遮挡机动车原有号牌。

  如果车主对车辆外观进行过度装饰而影响安全驾驶的,情节严重,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车贴 交警 私家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