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到华商传媒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11-24 21:57:57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11月24日,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来到华商传媒集团,向华商网、二三里资讯等单位的记者、编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参会人员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并到他的党建联系点华商网党支部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建议,提出工作要求。

  鲍永能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讲解。

QQ截图20201124224529.png

  鲍永能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省网信系统要抓住用好这个重要战略机遇期,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政治保证。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深刻把握规划《建议》对网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以网信工作新成效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鲍永能要求,新闻网站要当好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力军,要在学习领会上、宣传引导上、谋划发展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上宣传工作,学懂,弄通五中全会精神,办好专题专栏,推出更多适合网民的宣传产品。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的前提下,用新技术赋能,做好、做强、做大华商传媒集团。

  鲍永能要求,要加强互联网企业党的建设,切实把党管互联网要求落地落实,做到强化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华商报社党委书记、华商传媒集团总裁王朝阳主持宣讲会。王朝阳要求,华商传媒集团各媒体单位,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充分运用华商的媒体平台、宣传资源、传播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通过一篇篇新闻报道深入人心。

  华商传媒集团董事长、华商报社社长周怀忠,华商报、华商网、二三里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全体编采系统的记者、编辑人员等160余人聆听宣讲会。陕西省委网信办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宣讲活动。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网信办 鲍永能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