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丰庆路劳动南路至锦园路段污水工程提前完工 全线围挡已拆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5 10:17:4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日前,由西安市西郊市政设施养护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承建的西安市雨污管网分流项目--丰庆路(劳动南路-西二环)污水工程(劳动南路至锦园路段)顺利完工,施工道路交通恢复正常通行,提前实现还路于民。

丰庆路(劳动南路-西二环)污水工程(劳动南路至锦园路段)作为迎十四运项目重点工程之一,2020年9月2日开工,在施工过程中,面对丰庆路施工路段上跨地铁,位于主干道交通压力大,地下管线复杂,地质条件复杂,地下水位高等困难,西郊公司多方协调设计方、交警等相关部门,优化施工组织,形成科学合理的施工围挡和交通导流方案。同时,采取专项支护、潜水员配合截污的施工方案,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抢赶工期,于11月19日完成全线管道顺利通水运行,11月21日晚全线围挡拆除。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道路 污水工程 围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