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修理工被超载20余吨拉沙车压死 家属:安全措施全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5 09:37:58 编辑:二三里 作者:余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事发十几天过去了,事情还没有得到解决。”近日,靖边男子薛某反映说,他二爸名叫薛平贵,在靖边南环路南环停车场里面的修理厂上班,11月6日被修理厂派出修理货车,不幸身亡。华商报记者从靖边警方了解到,事发后涉事司机涉嫌重大安全责任事故被刑拘,目前取保候审中,靖边县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称这是一起意外事故。

薛某说,薛平贵今年26周岁 ,有三个孩子,大女儿6周岁  二女儿5周岁   儿子1周岁,还有一个70周岁的老人,他是家里的顶梁柱。现在出了意外,家里感觉天塌了。

“其单位未与薛平贵签署劳动合同,没有任何上岗培训和安全管理措施,11月6日,被修理厂乔老板派出在靖边县海子滩镇杨虎台沙场附近修理拉沙车,拉沙车严重超载,荷载28吨,拉50多吨。”薛某说,其二爸在修车过程中丧命,装五六十吨沙,司机把车液压打起来,液压下来把人压坏了。附近沙场在林地附近大概有十几亩,在没有任何政府批准的情况下营业,事情11月6日发生,到现在还有没任何处理结果。

11月25日,靖边县应急管理局王姓主任对此表示,事发后他去了现场,认为这不是一起安全责任事故,属于意外。靖边县公安局海则滩派出所相关人员表示,事发后警方先行将货车司机以涉嫌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罪刑拘,直至现在靖边应急管理局仍未出具事故书,警方变更强制措施,将涉事司机取保候审。目前警方正在组织双方协调处理,如果协商不成死者家属只能向法院提起诉讼,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超载 死亡 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