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西安出入境:韩国疫情加速反弹 提醒中国公民千万小心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11-25 14:57:30
[摘要]“非必要、不旅行”。非极特殊原因尽量不要回国或前往其他国家。如确需回国,接受核酸检测后应停止或减少外出,避免感染。

  近来,韩国疫情反弹速度明显加快,新增病例连日超过300例,出现第三波大流行迹象。特别是首都圈传播较为集中,且确诊人群呈年轻化趋势,多所大学发生集体感染。韩政府已宣布,首都圈等地区自11月19日起全面实施防疫1.5级响应,在公共场所实施人员限流登记、强制佩戴口罩、间隔就坐等措施,违者将被处以最高10万韩元(约合600元人民币)罚款。

  今年以来,陆续有中国公民在韩确诊感染。11月25日,西安出入境提醒中国公民,加强自我约束,减少不必要外出。出门应严格遵守当地防控要求,按规定正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避免聚集。

  “非必要、不旅行”。非极特殊原因尽量不要回国或前往其他国家。如确需回国,接受核酸检测后应停止或减少外出,避免感染。

  随时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烧、干咳等疑似症状,及时拨打韩国疾病管理本部电话咨询诊疗。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出入境 韩国 疫情

上一篇:包茂高速关庄沟大桥路段40余辆车相撞 咸阳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