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中铁缤纷新城小区车库6辆车窗被砸 物业:已和车主协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5 15:32:2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车窗被砸,财物被盗,一旁的摩托车也被开走,张先生难以置信,这是发生在小区地下车库中的事情。

  张先生是西安市纺织城西街中铁缤纷新城小区的业主,11月22日下午,他将轿车停放在小区地库车位后,便上楼回家。直到11月23日上午7时,邻居向他打来电话,称车在地库中被砸了……“我赶紧下楼查看,发现车辆驾驶位的车窗已被砸开,车中被翻得一塌糊涂,经检查,丢失了1部手机和1800元现金。”张先生说,此外,他本人停放在轿车一旁的一辆摩托车也没了踪影,疑被盗后开走。

\

  张先生说,据了解,小区地库中当天共有6辆轿车车窗都被砸开,他车中财物被盗损失最重,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作案的是两个男子,最后盗走我的摩托车离开了。”张先生说,此期间,小区物业安保人员未及时发现制止,所幸他摩托车上安装有GPS定位系统,报警后在位于小区数十公里外找到,但经蹲守,并未发现嫌疑人的踪迹。

  华商报记者在张先生提供的监控视频中看到,11月23日凌晨1时许,两个年轻男子出现在小区地下车库中并进行徘徊,凌晨2时10分许,两男子来到一辆地库中停放的白色越野车旁,一人爬上车顶,一人站在车旁,两人配合将车辆驾驶位旁的车窗撬开,一人进入盗窃,直到车辆警报被触发,两人才慌张走开。凌晨2时37分,张先生本人的摩托车被男子沿小区北门开走。

\

  “车位是我们花钱购买,还交纳150元/月的停车管理服务费,却出现了这样令人担心的情况。物业未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监控也存在死角……”张先生说,小区物业目前答应负责车辆的维修,也希望能加强管理,避免此类事件再发生。

  11月25日,记者来到小区,小区中购买地库车位的业主车辆均由地库南入口进行出入,进出为单车道,在小区地库中,不少主干道配置着监控设备,除了打扫卫生的保洁人员,保安人员不时经过。在缤纷新城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物业负责人称,已和车主协商,警方正介入调查,具体情况不便告知。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车库 盗窃 摩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