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老市政府家属院何时能通天然气?官方:创造条件解决问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1-25 12:40:07
[摘要]11月4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自西安市政府搬迁北郊后,老市政府家属院就停止供暖,不知为何今年老旧小区改造还是迟迟接不了天然气。

  11月4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自西安市政府搬迁北郊后,老市政府家属院(麦苋街60号)就停止供暖,冬天冻得家里没法待,不知为何今年老旧小区改造还是迟迟接不了天然气。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调查,麦苋街60号(老市政府家属院)冬季供暖此前由西安市市政府大院后勤部门采取燃煤集中供暖。西安市市政府北迁后,莲湖区机关事务中心不再承担大院以外的物业管理服务,麦苋街60号院区1号至3号楼集中供暖就此停止。

  莲湖区城管局、北院门街办联系热力公司、天然气公司后,经了解,回坊历史街区范围内没有集中供热管道,受道路狭窄的条件限制,后续规划建设集中供热管道也存在极大困难,天然气公司经多次现场核查,周边范围没有天然气管道碰口,不具备地下管网覆盖、凌空架线的安全供气条件。

  目前,北院门街办的二府街社区在沟通院区群众的基础上,协调天然气公司扩大核查区域,在具备安全施工的条件下,创造条件,争取燃气管道进入小区,逐步解决群众供暖问题。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 供暖 核查

上一篇:吴尊友谈春节疫情防控:我们有信心防止疫情卷土重来 下一篇:西安浐灞半岛小区摇号租车位 业主质疑物业违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