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浐灞二中没暖气?校方回复:管道未建好采取空调供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1-25 16:52:07
[摘要]浐灞二中属于新建校园,尚未进行完工验收,暖气管道目前还在建设,一直采取空调供暖的方式。

  孩子是父母最大的牵挂,刘先生得知上初三的孩子学习还没有暖气,孩子说住校觉得寒冷,心里很不是滋味,希望华商报帮忙呼吁学校供暖。对此校方表示,由于学校属于新建校园,尚未进行完工验收,暖气管道目前还在建设,一直采取空调供暖的方式,即便没有暖气,孩子们也不会挨冻。

  刘先生说,孩子在浐灞二中读书,今年上初三,是住校生,周末孩子回家,说学校没有暖气,“娃在学校住着,说没有暖气,晚上睡觉有点冷,家长都挺担心的。”刘先生说,按说学校都属于提前供暖的单位,结果这个学校至今没暖气,家长们希望通过华商报呼吁一下,赶紧给孩子们供上暖气,让娃们能在舒心的环境下学习。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浐灞二中的李校长,谈及此事,李校长解释说,浐灞二中是新建学校,2019年在完成一半建设的情况下,提前开学了,目前学校依然没有完工验收,所以有些设施还在建设中。学校的供暖管道就是其中的一项,“目前供热管道还未接通,但我们已经多次和上级部门以及热力公司沟通,协调供暖事宜。现在已经签好了合同,预计12月底就能竣工,届时就能供暖气了。”

  李校长说,从供暖季开始,学校就采用空调的方式给学生供暖,教室、宿舍都开了空调,温度都在20度以上,供暖季开始后,教育部门也来检查过。也希望家长们放心,不管暖气管道是否建好,学校都会保障孩子们的供暖,确保孩子们不会受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二中 暖气 空调

上一篇:周知!11月25日-12月31日西安东二环部分路段维护 每晚封闭施工 下一篇:西安恒大都市广场小区供暖实测17度 热力公司:小区空置率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