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习名酱酒2020年西安金秋品鉴会圆满举行

政企资讯 习名酱酒 2020-11-25 20:48:02
[摘要]11月24日晚,“匠心之作 名仕之选”贵州习酒~习名酱酒2020年西安金秋品鉴会暨陕西康达汇鑫商贸有限公司成立答谢会,在曲江万丽国际酒店启动。

  11月24日晚,“匠心之作 名仕之选”贵州习酒~习名酱酒2020年西安金秋品鉴会暨陕西康达汇鑫商贸有限公司成立答谢会,在曲江万丽国际酒店启动。

image.png

  陕西省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高新区细柳街道河池寨社区书记 王小学先生,西安博家实业有限公司代表王亮先生,国画大师李正平儿子李笑先生,习名酱酒品牌西北运营中心经理柯亚峰与众多媒体嘉宾、以及贵州茅台集团众多合作伙伴等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个难忘的时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习名酱酒品牌西北运营中心经理柯亚峰向诸位来宾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感谢大家可以在百忙之中莅临这次答谢会,同时也希望与其他同行加强合作交流,共话友情,展望未来,特邀请大家品鉴中国酱香白酒第二大品牌贵州习酒。在此,我谨代表陕西康达汇鑫商贸有限公司,向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您们对康达公司及我个人多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柯亚峰表示,习名酱酒是做“事”的,媒体是做“势”的。习名酱酒踏踏实实做“事”,媒体扎扎实实做“势”。媒体是党领导下的时代发声者,在国家宣导“文化自信”的当下,我们急需寻求文化载体。

  对中国传统文化而言,白酒便是独一无二的文化载体,中国酱香白酒第二大品牌贵州习酒,渐成中国白酒文化中一颗璀璨的明星。在信息快速发展的今天,如何能让这颗明星更亮更璀璨,便要仰赖在座各位媒体朋友们不遗余力地推广、发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品鉴会上,由贵州习名酱酒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王宗智向陕西康达汇鑫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亚妮颁发授权证书。同样郑总在现场还发表了激动人心的讲话,并表示一定会不辜负贵州习名酱酒王总这份沉甸甸的信任,一定要把习名酱酒这个品牌做大强,借助互联网宣传的新媒体,让更多人了解习名酱酒,也让习名酱酒可以出现在更多的家宴、婚宴上。

  现场的品鉴会除了有激动人心的幸运抽奖环节,还有各种精彩的节目互动,最让人激动的人还是订购会砸金蛋,砸金蛋竟然进行了三轮都一直很火爆。很多客商还有嘉宾拿着自己订购的万元习名酱酒订货单,在台上竟然砸出了价值8888元的豪礼,让品鉴会的气氛更加的热闹。

  当天的品鉴晚宴现场,习名酱酒为各位宾朋准备了高端习名酱酒全家族系列高端白酒与各类美味佳肴。就着清扬的音乐,伴着如水的月光,大家相聚一堂,品美酒,叙情谊,话未来。

  习名酱酒的真情款待让与会的媒体朋友、合作伙伴倍感亲切与关怀。晚宴过程中不断有宾客们深情发言。他们或动情寄语,或饮酒作诗,言谈举止之中无不流露出对习名酱酒的一腔深情。


来源:习名酱酒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习名酱酒2020年西安金秋品鉴会圆满举行

上一篇:“弘扬关学文化,喜迎全运盛会”西安职工书画作品展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