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弘扬关学文化,喜迎全运盛会”西安职工书画作品展开幕

政企资讯 边家村工人文化宫 2020-11-25 17:10:37
[摘要]11月25日,由西安市总工会宣教部指导,西安市边家村工人文化宫、西安市职工书画协会、陕西秦岭书画院、陕西正蒙文化发展公司联合举办的“弘扬关学文化,喜迎全运盛会”西安职工书画作品展在西安市高新二路力邦艺术馆开幕。

image.png

image.png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11月25日,由西安市总工会宣教部指导,西安市边家村工人文化宫、西安市职工书画协会、陕西秦岭书画院、陕西正蒙文化发展公司联合举办的“弘扬关学文化,喜迎全运盛会”西安职工书画作品展在西安市高新二路力邦艺术馆开幕。西安市边家村工人文化宫主任花爱武主持开幕式。

image.png

image.png

  开幕式上,西安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宣教部部长樊民进致词,西安市边家村工人文化宫书记修亚莉宣读表彰决定,活动现场,向部分获奖个人代表颁发了奖金和证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增权宣布展览开幕。

image.png

  本次作品展从11月25日开始至11月29日结束,为期五天。活动伊始就得到了全市各行各业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书画爱好者们用心创作,踊跃投稿。经过前期两个月的精心筹备和收集评选,最终从350余幅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38幅,优秀奖作品181幅。作品内容紧紧围绕主题,一笔一划蕴涵着深厚的艺术底蕴和深邃的思想内涵,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我市职工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今年是张载诞辰1000周年,又是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陕西盛大举办的关键一年,边家村工人文化宫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目的就是通过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以书画艺术为桥梁,给职工书画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创作成果,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提高技艺的平台,不断满足职工群众的精神需要。今年的书画展,我们邀请陕西秦岭书画院的艺术家们题写了二十余幅题贺作品,示范引领,切磋交流,以一种全新的形式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拼搏奋进精神,表达对西安大发展的美好祝愿。”边家村工人文化宫花爱武主任介绍道。

image.png

image.png

  书画展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市民参加,大家或静静观赏,或与自己喜爱的艺术家合影留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原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曹科,陕西省书法家协会顾问、陕西秦岭书画院院长马文彦,西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西安书学院常务副院长董建平,陕西高校书法家协会主席、陕西长海画院院长宋江安,陕西省职工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乐凤丹,陕西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陕西人民书画院副院长梁文宇,中国印钞造币行业书法协会副会长,陕西省职工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西安市职工书画协会副会长卢明,陕西花鸟画研究会秘书长、西安市职工书画协会副会长冯永红,西安市边家村工人文化宫副主任李民鹏,陕西正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宏亮、运营总监韩建雄、品牌总监景海燕、高级文化顾问张亚林,宝鸡关学文化促进会执行主席张艺舟等嘉宾出席开幕式。部分获奖个人代表以及职工书画爱好者约400余人参观了展览。


来源:边家村工人文化宫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弘扬关学文化,喜迎全运盛会”西安职工书画作品展开幕

上一篇:十四运会官方指定用水大秦之水与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习名酱酒2020年西安金秋品鉴会圆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