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11月19日西安正式入冬 比平均入冬时间晚了10多天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11-25 19:03:27
[摘要]虽说这几天雨雪吹风降温,但是大家不知道,西安是否进入了气象意义上的冬天。就在25日下午,西安市气象台官宣:西安在11月19日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冬天。

  虽说这几天雨雪吹风降温,但是大家不知道,西安是否进入了气象意义上的冬天。就在25日下午,西安市气象台官宣:西安在11月19日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冬天。

  西安市气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几天的一场雨雪降温天气,直接将西安带入了冬天。

  从气象学意义上来说,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低于10℃的首日,就是气象学上进入冬季的日子。近10年(2006-2015年)来,西安平均入冬时间为11月7日。

  2020年11月19-23日连续五天日平均气温低于5℃,11月19日西安正式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冬天,比平均入冬时间晚了10多天。

  入冬了,大家记得防寒保暖,厚羽绒服羊毛裤都安排上吧。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入冬 西安

上一篇:凌晨1点梦中惊魂 西安一老旧小区改造屋顶水泥块砸伤23岁小伙 下一篇:重要提醒!西安交警公布西安辖区高速公路团雾多发路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