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福银高速一货车侧翻司机被困车内 民警30分钟快速救援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吕峰 刘杨闻笛 2020-11-26 06:58:35
[摘要]11月24日15时50分许,福银高速往机场方向咸阳东匝道口,发生一起小货车侧翻事故,路人报警求助。

你好,122接警中心吗?福银高速六村堡往机场方向有一辆货车翻车!”11月24日15时50分许,福银高速往机场方向咸阳东匝道口,发生一起小货车侧翻事故,路人报警求助。

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高速交巡警大队值班民警赵一赫接警后,立即组织事故二组警员牛宝、王磊、赵鑫赶往现场。其间,赵一赫拨打报警人电话,了解翻车情况,确认具体位置,赵鑫、王磊联系路政和施救队赶往事故现场。

10分钟左右,民警抵达现场,看见一辆厢式货车侧翻在应急车道上,立即上前查看情况,所幸,司机只是被困车内,意识清醒,但是惊吓过度,不能动弹。

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民警现场指挥警力兵分两组,一组与路政人员协同,迅速摆放锥桶和指示标志,对过往车辆远端管制,近端分流,实行临时管制。另一组警员与驾驶员交谈,鼓励其冷静下来,齐心协力,终于将驾驶员从车内救出。随后,警员立即勘查现场,前后仅用时30分钟,成功将货车拖离高速,恢复现场正常通行。

经初步调查,货车驾驶员从六村堡往机场方向正常行驶,通过咸阳东匝道时,由于前方一辆小型普通客车突然转下匝道,导致货车驾驶员急打方向,紧急避让,从而重心偏移,撞上道路中间的硬隔离带,车辆侧翻,滑行十几米后停下。万幸的是,驾驶员系了安全带,才避免受伤。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莉文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侧翻 货车

上一篇:西安283路公交今日开通 铁一中滨河校区-半坡公交调度站共设14站 下一篇:六旬老人火车上捡到16万巨额存款单 西安乘警3小时送还失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