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再见,球王!马拉多纳病逝 梅西、C罗、贝利发文悼念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11-26 10:07:10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11月26日讯 一代球王马拉多纳病逝,梅西、C罗、贝利等球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悼念马拉多纳。

2.jpg

  梅西在ins写道:“对于所有阿根廷人以及足坛来说,这是极度悲伤的一天。他离开了但永远和我们同在,因为迭戈是永恒的。”

  “我珍藏着与他所有的美好记忆,在此,我也希望向他的亲人与好友致哀。RIP。”

3.jpg

  C罗发文:“今天我向一位朋友说再见,世界向一位永恒的天才说再见。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之一。一位无可比拟的魔术师。他的离去太早了,但是他留下了无穷的遗产,也留下了一个永远无法被填满的空洞。安息吧,传奇,你永远不会被遗忘。”


微信图片_20201126101733.jpg

  贝利发文悼念:真是可悲的消息,我失去了一个好朋友,世界失去了一个传奇。我有很多话想说,但就目前而言,愿上帝给他的家庭成员赐予力量。我希望未来有一天我们能在天上一起踢球。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球王 去世 悼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