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金裕青青家园小区用电户表改造缓慢?官方:部分业主不在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11-26 10:46:11
[摘要]11月1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不知为何金裕青青家园小区迟迟未能实现用电户表改造,业主们很着急。

  11月19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不知为何金裕青青家园小区迟迟未能实现用电户表改造,业主们很着急。

  随后,华商报向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得到回复称,经与金裕青青家园小区物业、供电公司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事多方核实后得知,2019年9月,国家电网西安城东供电分公司开始对该小区进行户表改造,由于户表改造工作需小区三分之二以上业主同意,小区租户较多,部分业主不在家,对电改工作关注较少,故小区业主交纳的资料未达标,进而导致小区户表改造工作推进缓慢。

  目前供电公司已开展实地勘测工作,物业公司正积极配合供电公司开展电改工作。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电表 业主

上一篇:西安空气质量优良却处于橙色预警?专家:是为了削减污染峰值 下一篇:灞桥热电厂噪音大周围居民盼整改 官方:申请资金 将进一步治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