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香汤镇洗浴中心三女宾遭醉酒男偷窥 店方致歉愿补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6 12:39:2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她们一晚上都没睡着。

赵女士今年31岁,11月25日晚和朋友一起去西安市雁塔西路上的香汤镇洗浴中心洗浴,26日凌晨0时许,遭遇了偷窥。

“我们共三人,其中两人在女宾区的浴池里泡着,另外一人在池子边,都没穿衣服,池子旁有一面屏风,缝隙很大,一人在屏风那边站着,开始以为是女的,就没在意,后来一看,是个男子,40多岁,我们就赶紧喊叫。”赵女士说,男子怎么会跑到女宾区了呢?还偷窥了足足有四五分钟。

很快,女宾区的服务员过来,将男子往外推。赵女士说,男子穿着短裤,往外走的时候,还很不情愿,“不知道洗浴场所是如何管理的?”

26日上午,三名女子还在洗浴场所,等待说法。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家洗浴场所的二楼是休息区,从楼梯下来,东侧是男宾区,西侧是女宾区,楼梯口有标识牌。

值班经理李先生说,凌晨的确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那名男子当时是醉酒状态,从休息区下来,可能是没看清楚标志,闯进了女宾区,服务员发现后,及时将其推了出去,“查询监控需要时间,我们向三名顾客表示歉意,并愿意做出相应的补偿。”

目前,双方还在协商。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洗浴中心 偷窥 致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