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法院拍卖西安高新金泰假日花城126㎡房产 237万元起拍可VR看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6 12:49:3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金泰假日花城位于西安市高新区丈八东路与太白南路十字东北角,西接太白南路主干道,东临电子西街,北临唐城绿化带,与西安高新区(中央商务区)仅一路之隔。金泰假日花城享拥西高新区城市主干道交通便捷,国际化高科技企业、科研单位、商业网点、重点学校簇拥左右,四周环绕木塔寺、大唐遗址、长安科技等三大公园。紧邻电子城商圈,生活配套完善成熟。

12月12日10时至13日10时,金泰假日花城126㎡房产,237万元起拍,有意向参拍者,可VR全景看房,提前了解房屋户型、格局、装修等情况!

识别二维码 可VR全景看房

拍卖标的:西安市高新区电子工业园丈八东路北侧  金泰假日花城17幢41101室房

不动产权证号:1075102001-50-1-17-41101-1

建筑总面积:126.18㎡,套内面积:107.72㎡

规划用途:成套住宅

标的所在楼层/建筑物总楼层:11/14

房屋户型:3室2厅2卫

房屋朝向:南北

房屋结构:钢混结构

权属性质:国有土地使用权

是否腾空:已腾空

瑕疵公告:

1.本院拍卖的房产为房产现状拍卖,人民法院不负担房产质量瑕疵告知义务、保证房产过户义务,房产现状需买受人实地考察确认,房产能否过户需买受人提前向相关部门了解情况。(本套房产已知瑕疵为:入户门已被破坏,需要更换。)

2.本次拍卖房产不包含房产内任何可移动物品及装潢。房主可将房产内任何可移动或可拆卸物品搬离,买受人请慎重考虑。

3.本次拍卖房产已产生的所有欠费(物业费、取暖费等)由买受人负担,房产过户过程中产生的全部费用(包含房产所有人的个人所得税等)由买受人负担。

拍卖时间:2020年12月12日10时至2020年12月13日10时止(延时除外)

起拍价:236.785933万元

保证金:20万元

增价幅度:1万元

法院咨询电话:0912-3369569(拍卖咨询)

庞法官:0912-3369543(法官咨询)

淘宝拍卖咨询:400-822-287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法院 拍卖 房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