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三女孩在香汤镇洗浴中心洗澡 竟被陌生男子看了五分钟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郭兰江 2020-11-26 15:08:24
[摘要]今天(11月26号)零点40分左右,三个女孩在西安市香汤镇洗浴中心女宾室洗浴,突然发现浴池旁有一个约40岁左右的男子。目前香汤镇负责人向三位女孩表达了歉意,具体补偿仍在协商。

  今天(11月26号)零点40分左右,三个女孩在西安市香汤镇洗浴中心女宾室洗浴,突然发现浴池旁有一个约40岁左右的男子。据三位女孩说,她们一开始发现浴池旁有人,以为是女宾,直到5分钟后,才发现是男子。随后三位女孩大声呼喊,服务员才将该男子拉了出去。今天,香汤镇负责人表示,对于发生的事情表示道歉,初步了解到这名男子昨晚处于醉酒状态,从休息厅进入到了女宾室。大约一分多钟后,听到女孩呼喊,服务员将该男子拉了出去,据香汤镇负责人介绍,当时往出拉这名男子时,男子表现出抗拒,并不想从女宾浴场离开,昨晚事发后这名男子从香汤镇结账离开了,而据三位女孩说,当时她们都一丝不挂,发现有男子一直看他们后,她们都难以接受。目前香汤镇负责人向三位女孩表达了歉意,具体补偿仍在协商。(记者:郭兰江)

\

\

\

\

\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女宾室 洗澡

上一篇:西安中环国际城北区入住四年仍用临时电 停电停水如家常便饭 下一篇:前三季度西安规模以上服务业收入恢复 同比增长2.7%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