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4岁女孩耳朵受伤流血 热心肠的哥医院照顾5小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11-20 19:28:32
[摘要]对于西安市民宫女士来说,11月19日晚发生的事情,令她受了惊吓,但也感受到了一份来自热心的哥的特别温暖。

  对于西安市民宫女士来说,11月19日晚发生的事情,令她受了惊吓,但也感受到了一份来自热心的哥的特别温暖。

  “女儿在家突然滑倒了,头部碰到了茶几的角上,耳朵的软骨磕断了,流了好多血,孩子哭得撕心裂肺,简直吓死人了。”宫女士说,事发时是晚上8点半左右,当时就她一个人在家,急忙抱起4岁的女儿,从长乐坡的小区门口打车,前往唐都医院。

  宫女士碰到了一位极其热心的出租车司机,她上车后很着急,看见孩子哭自己也忍不住哭,司机于是赶紧问怎么了,要不要紧,需不需要闯红灯走快点?宫女士说明情况后,司机一路加油前进,很快就到了唐都医院,宫女士付车费也被拒绝了,说让赶紧给孩子看病。后来,司机师傅看她一个人不放心,停好车也跟着来到了急诊。

  “当时急诊很多人,我抱着孩子也不方便挂号,都是司机师傅帮忙,后来交费也是他垫的钱,花了200多元。”宫女士告诉记者,等到医生一看孩子伤势,确定要打麻药缝针,说一个人不够,让她再叫家属来帮忙,但宫女士爱人在外地工作,只好找来附近的一位朋友,朋友脚又崴了,跑前跑后还是靠司机师傅。“让他走也不肯走,说孩子的事儿重要,其他都没关系”。宫女士说,就这样,司机一直陪着到半夜1点多,等孩子缝完针后,又开车把她们平安送回了家才肯离去,往返的车费也不肯收。

  “真的特别感动,心里特别温暖。”宫女士说,当时孩子哭闹厉害,自己也是六神无主,很少遇到这么热心的好人,在医院几次让他走都不肯走,说既然帮忙了就帮忙到底,要不然不放心。

  11月20日,宫女士按照匆忙间记下的车牌号陕AD20824找到西城出租车公司,后来才查到这位热心的哥名叫刘涛,她向车队表达了对刘涛师傅的真诚谢意。

  “她一个人抱着孩子看病,孩子又流血了,真的不放心。”20日下午,刘涛师傅告诉记者,开出租车6年了,自己原本就是个热心肠,爱给人帮忙,碰上这事儿伸把手是理所应当的,帮忙就帮到底,等孩子看完病安全回家才能放心。对于宫女士表示耽搁他5个多小时营运的情况,刘涛说钱是小事情,钱也挣不完,只要孩子平安就好,自己也是个10岁孩子的爸爸,知道孩子受伤时家长的痛苦和着急,大家都需要互相理解。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女孩 受伤

上一篇:陕西迎来入冬以来最强冷空气 雨雪天气外出开车注意安全 下一篇:供暖3天突然要停 西安高新领域小区8号楼业主很郁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