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熟悉的“挤一挤”!西咸新区一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15人超员100%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11-26 19:02:16
[摘要]一辆面包车被交警拦下后,司机打开车门撒腿就跑,原来核载 7 人的面包车内竟然拉载了 15 人,超员达到 100%。

一辆面包车被交警拦下后,司机打开车门撒腿就跑,原来核载 7 人的面包车内竟然拉载了 15 人,超员达到 100%。

11月13日,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交巡警大队在巡查至广德路处发现一辆面包车有超载嫌疑。民警立即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车辆停下时,司机打开车门撒腿就跑,打开车门后发现,这辆小型面包车的车厢里面坐着满满一车人。

见人数较多,民警让所有人下车。经过清点,这辆核载 7 人的面包车内竟然拉载了 15 个人,超员达到 100%,属于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经现场询问乘客得知,司机是他们隔壁村的,带着他们从秦都区马庄镇出发,准备去空港新城普洛斯物流园区务工。执勤民警对车上的乘客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随后执勤民警在大队对驾驶员进行核查,确认驾驶员赵某,民警依法对赵某进行口头传唤,通知驾驶员赵某来大队接受处罚,当天上午10时30分许赵某来到大队后,对自己早上超员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空港交巡警大队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依法给予赵某处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在此,空港交巡警提醒广大市民:交通安全,关乎生命,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应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驾驶、乘坐超员车辆,要对自己以及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华商报记者 田睿 通讯员 张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超员 违法

上一篇:“一带一路”陕西2020中国台协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收杆 下一篇:西安橙色预警期间空气质量良好学校户外课上吗?专家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