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偷凌晨5点入户行窃?西安西咸路上一小区多位业主家被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6 19:06:5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再次提醒市民晚上要将门反锁好。

西咸路上一小区的业主反映,11月23日凌晨5时许,小区一户人家还在睡眠中,听见了门口有响动,因为睡得正香,也没太在意。早上起来,查询室内监控,发现家里进了人。

监控显示,一戴着帽子的男子,进来后,拿手电照了一下,就离开了,可能是看见了监控,监控在夜里有蓝光,正对着入户门。

最近一段时间,该小区多位业主家被盗,“从17日到23日,共有5户业主发现异常。”小区业主说。

业主提供的另外一段视频显示,一男子戴着口罩,拿着手电,在室内转悠,搜寻目标,整个过程持续了近1分钟。

11月2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前往该小区,因为公寓楼在装修,小区里不时的有车辆和装修人员进入。单元门口,物业张贴着“重要通知”,包含嫌疑人的照片和相应的提示。还对外貌描述为:运动卫衣,棒球帽,戴口罩。

小区物业负责人说,最早是14日,有业主称,小区里出现可疑人员。17日凌晨,业主反映家里发生了入室盗窃,开始是3户,后来增加到5户,当天开始,除了正常的值班人员外,物业每天增加8到10人不等,两人一组,蹲点巡逻,还把业主空置房和租住户排查了一遍,“盗窃的物品价值虽然不算太大,但的确很害怕。我们也及时报了警,还在业主群里做提醒。”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小区从2019年6月30日开始交付至今,有七八百户业主入住。

目前,辖区派出所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凌晨 盗窃 监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