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三名男子一夜疯狂流窜盗窃作案17起 其中两人年仅15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6 19:00: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4日凌晨4时许,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茶马路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某小区内停放的几辆摩托车被盗,且附近有几辆汽车车窗玻璃被砸。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围绕摩托车被盗中心现场向外延伸,通过现场勘查及对周边进行走访询问,发现盗窃摩托车的嫌疑人身材较小,年龄不大,且团伙成员不止1人。通过深入侦查,民警锁定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与逃跑路线,迅速展开抓捕行动。

\

  14日凌晨5时许,民警追查至泾河大桥坡头段时,发现路面几名男子形迹可疑,且路边停放有两辆摩托车,遂上前探查。几名男子见状扭头就跑,民警迅速冲上前去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李某凡、张某扬、张某琪一举擒获,现场缴获扳手、手电筒等作案工具,并当场查获盗窃而来的摩托车2辆,香烟8条,银行卡30余张,手机1部,皮包1个,现金1500元。

\

  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交代了近期在西安市灞桥区、西咸新区等地流窜盗窃作案的犯罪事实。据交代,3人当晚在泾干街道盗窃摩托车3辆,砸碎9辆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撬盗门店5家,三人当晚疯狂作案17起。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张某扬(15岁)、张某琪(15岁)民警已作教育处理,并责令其家长带回严加管教;犯罪嫌疑人李某凡已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摩托 抓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