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发生16车连环相撞事故 坠桥两人经救治后已无生命危险

来源:第一新闻 时间:2020-11-26 21:31:38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6日,延安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宝塔区姚店镇往甘谷驿镇方向快速干道上发生连环交通事故,其中有人坠桥。救援人员立即前往现场展开救援。

11.gif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由于延安近期遭遇强降雪,少量积雪融化后加上气温过低导致路面结冰,事发地点共有16辆小轿车连环相撞,好在车内无被困人员,但有2名司机因堵车后下车查看前方路况,不料后方驶来的轿车因无法刹车而导致两人都被撞后坠落到桥下。

  消防紧急展开救援

  ↓↓↓

22.jpg

33.gif

  幸运的是

  两名受伤男子经医院救治后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44.gif

  雪天路滑

  稍不注意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早前包茂高速铜川段发生40多辆车相撞、滞留、起火原因就是因为团雾和桥面道路结冰

  刚刚,陕西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Ⅲ级/较重]预警

55.png

  陕西省气象台2020年11月26日20时25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目前下述地区路表温度低于0℃,并伴有积雪,预计未来12小时内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榆林市榆阳区、神木市、府谷县、横山区、靖边县、定边县、绥德县、米脂县、佳县、吴堡县、清涧县、子洲县,延安市宝塔区、延长县、富县、洛川县、黄陵县、延川县、子长市、安塞区、志丹县、吴起县、甘泉县,铜川市宜君县,咸阳市礼泉县、旬邑县、淳化县,渭南市华州区、华阴市,请注意防范。

  这份公路安全行车指南请查收

66.jpg


来源:第一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 事故 救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