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一男子跳入沥青运输槽罐车捡手机 被黏难脱身致缺氧昏厥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1-27 09:09:09 编辑:二三里 作者:杜鹏 樊东宝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5号下午4点多,在渭南经开区辛市街道一家公司,一名工人不慎将一部手机掉入厂区停靠的沥青运输槽罐车内,他在下罐捡拾手机时意外被黏附在罐内沥青中无法行动,情况紧急!渭南市解放路消防救援站接119指挥中心派警后,立即出动一车七人前往救援。

1.jpg

途中联系报警人得知:被困者已出现缺氧昏厥,现场已从另外罐口向内部送风,以保证氧气含量。槽罐车内底部约有5厘米厚的沥青。

2.jpg

3.jpg

下午5点08分,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指挥员在掌握具体情况后立即下令:警戒组实施警戒,由一名经验丰富的救援队员背负空气呼吸器下罐救人,其余人员在外做好协助救援和外围接应工作。那名救援队员下入罐底后用绳索从被困者腋下进行缠绕,用剪刀剪开被困者已粘在沥青上的衣物,再由灌口接应人员配合向上拉,下午5点42分将被困者成功救出。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捡手机 沥青 缺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