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饿了么骑手“顺”走原价1800元椰子鞋 现被雁塔警方行政拘留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11-27 13:10:08 编辑:钟梦哲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11月20日晚上8点左右,西安一饿了么骑手在金辉公园里小区送餐时,将一位业主摆放在家门口鞋柜的椰子鞋拿走,该鞋原价1800元。11月24日上午,在曲江派出所内,拿走鞋的饿了么骑手向失主道歉,并主动赔偿。

21.jpg

  这名骑手告诉记者,送餐时由于正在下雨,骑手的裤子和鞋全部湿透,经过失主家门口时发现那双椰子鞋摆在门口。“我看到鞋后以为这是旧鞋,想着就没人要,因为当时楼道比较暗,我真以为是别人穿过的鞋不要了”,一时起了贪念,该名骑手便把鞋拿走,找东西将鞋包裹好,并未坐电梯沿着楼梯下楼后离开小区。

  11月24日上午,在曲江派出所内,该名外卖员向失主郑重的道歉,表示:“我确实这个事情做得不对,给你造成这么大的麻烦和损失,这件事对我来说也是一个非常严重的教训”,随后骑手支付了相关赔偿费用。随后失主表示原谅该名骑手达成和解,希望其以后好好做人,不要再做顺手牵羊的事情。

22.jpg

  骑手虽然获得失主原谅,但是因为盗窃他人财物已经触犯相关法律法规,该名骑手目前因其盗窃行为被雁塔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处罚。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饿了么骑手 椰子鞋 盗窃罪 行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