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济南一楼盘交房前结构被改:一楼窗户疑被改成门 开发商报案

要闻 澎湃新闻 作者:张家然 2020-11-27 14:11:59
[摘要]”上述业主还表示,济南鲍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正在挂牌转让,希望开发商能在他们“换东家”之前,把问题解决好。澎湃新闻通过天眼查APP查询发现,济南鲍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系山东钢铁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近日,济南市现代逸城三期楼盘的业主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爆料称,他们在现代逸城三期楼盘购买的住宅原计划明年5月交房,开发商提前至了今年11月26日,业主们在收房时发现楼房部分结构遭到了更改。

\

  济南现代逸城三期26号楼一楼窗户被改造。受访者供图

  业主提供的视频、图片显示,现代逸城三期26号楼一楼户的窗户下的墙体被砸掉了,疑似被改成了门,与此同时,环绕小区的内部道路也被改成了草皮。

  “内部道路被改成草皮后,原规划的小区内环形路就没有了。我们还担心,一楼户窗户更改后,业主可能进一步占用小区内的绿化空间。”上述业主表示。

  随后,该楼盘开发商济南鲍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小区业主出示了相关情况说明。该说明称,“现代逸城三期26号楼一楼门窗改造,非我公司所为,我公司已报案,派出所正调查此问题。”

  同时,开发商表示,现代逸城三期26号楼南侧绿化路径未取消。为统筹考虑全体业主及绿化养护需要,公司将该路径变更为草皮+间隔敷设汀步石。

  11月27日,济南鲍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了上述情况说明的真实性。该工作人员同时透露,“门窗改造这件事儿开发商确实不知情,公司已经开始着手处理这件事了,不会对业主造成影响。”

  上述业主还表示,济南鲍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正在挂牌转让,希望开发商能在他们“换东家”之前,把问题解决好。

  澎湃新闻通过天眼查APP查询发现,济南鲍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系山东钢铁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11月9日,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披露信息显示,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拟转让山东钢铁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36.1548%股权,转让底价7.49亿元;山东钢铁集团拟转让山东钢铁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63.8452%股权,转让底价13.23亿元。挂牌日期2020年11月9日至 2020年12月4日。

  这意味着,山东钢铁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的所有股东均正在寻找接盘方,该公司转让底价合计20.7亿元。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山东钢铁 楼盘

上一篇:钟南山:香港出现新增本土病例当务之急是进行全民核酸检测 下一篇:官方称川渝两地将共同申办奥运会 成都欲探索12年后可行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