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点赞!老旧小区大改造 西安立丰公寓四年的漏水“顽疾”得解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7 17:14:2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尽管这几日气温骤降,但家住碑林区太安街立丰公寓的马师傅心里却是暖融融的。原来他所居住的小区是立丰公寓是碑林区2020年第二批老旧小区提升改造的项目之一,让他高兴的是在这次改造中,他们家的漏水问题终于彻底解决了。

\

  “感谢这次施工的中铁一局,没有他们的前期调研和施工,家里漏水的问题也不会这么快解决。”11月27日下午,马师傅将做好的感谢锦旗送给了改造中的承包单位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几名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各尽其责,齐心协力将政府主导的老旧小区改造这个好事,做得过程让百姓舒心,结果让群众满意。

\

  记者看到,马师傅家里由于之前漏水,客厅和阳台多处前面都已经翘起蜕皮,尤其是阳台尤为严重。马师傅告诉记者,他家住在顶层家里漏水已经有四年了,刚开始时还不严重,但后来却原来越严重,几乎每个房子都出现了漏水情况。大概一个月前他得知小区要进行老旧改造,工作人员经过入户调研后就开始施工,大概在半月前将楼顶的防水做好,“前几日下大雪,家里一点都没漏,说明施工方的防水做的没问题。”马师傅说。

\
\
\

  随后,记者从中铁一局了解到,太安街立丰公寓楼顶的各项施工已经基本完成,除了马师傅外其他户漏水的问题也都一并解决,后期将按照施工进度对该小区进行改造,争取让业主们满意。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改造 漏水 防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