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光荣的一刻!武警陕西总队某部训练基地隆重举行新兵授衔暨宣誓仪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7 18:36:5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新兵精神抖擞、整齐列队,面向军旗庄严宣誓,11月27日上午,武警陕西总队某部训练基地隆重举行新兵授衔暨宣誓仪式,这一天对于他们来说,注定不平凡。

\

紧紧攥起的拳头、激情高昂的誓言,从这一刻起,他们的军旅生涯开始扬帆起航;从这一刻起,他们肩上担负起使命与责任;从这一刻起,他们的迷彩青春梦正式压进枪膛。

新战士们相互佩戴警衔、领花、帽徽、胸标等标识,光荣、自豪、骄傲、喜悦等感受交织在一起,这一刻,两个多月的酸甜苦辣瞬间涌上心头,喜悦的笑容洋溢在每名新战士的脸上,享受着军旅生涯的第一份荣耀。

\

仪式结束后,第一时间通过视频向家人报喜:“爸妈!我授衔啦!儿子没给你们丢脸!”

“好样的儿子,现在你肩上的责任更重了,你要更加努力才能担得起这份责任你知道吗?爸妈为你感到骄傲,孩子有出息了!”电话那头的父母为孩子的成长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

\

“这是我最好的‘成人礼’,也是我一辈子永远不会磨灭的记忆!从今天起,我真正成为一名光荣的武警战士,我的心情十分激动,特别是在宣誓的时候,那一份光荣感和责任感让我永生难忘。”其中一名战士说。

\

面对崭新的军旅生活,战士们将不忘入伍初心,牢记军人使命,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火成钢,再立新功!

华商报记者 魏光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武警 授衔 宣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