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与网友相约去山东结婚 周至警方千里追寻“失踪”女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8 17:09:4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女子与网友相约去山东结婚,并未告知家人,其家属以为其失踪,报警后,周至警方赶至山东找到“失踪”女孩儿并查明实情。

  11月9日,周至县九峰镇南千户村民巩某某来到周至公安局九峰派出所报警称其女儿巩某霞(巩某某称其女儿有轻度智力障碍)在11月5日失踪,怀疑被人拐骗。

  接警后,九峰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警力开展调查工作。民警经过走访,调取了巩某霞失踪地点周边监控,并逐个筛查比对海量数据最终确定,巩某霞跟一男子去了山东省蒙阴县,随后,民警专程驱车千里到山东找寻失踪女孩。

  在山东省蒙阴县公安局坦埠派出所的协助下,11月16日,民警成功将巩某霞找到。

  之后,九峰派出所办案民警随即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传唤至坦埠派出所,经查,失踪女孩巩某霞虽然说话语速缓慢但思维正常,有辨别是非的能力,巩某霞与李某某通过微信聊天工具进行交往,二人相约到山东省蒙阴县李某某家中举办婚礼,巩某霞担心其父母不同意自己与李某某的婚事,在未告知父母的情况下偷偷与李某某来到山东,致使其家人以为巩某霞被人拐骗。

  11月26日上午,巩某霞的家长找到失踪的女儿后,为表示感谢,将两面绣有“好民警临危不惧 救弱女身赴齐鲁”、“周密运筹救民女、指挥有方暖人心”锦旗送至九峰派出所,对九峰派出所民警不辞辛劳,千里追回失踪女孩表示深深的谢意。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结婚 失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