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3岁萌宝父母不在身边 老师连续12周给家长发孩子生活照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1-28 22:27:15 编辑:二三里 作者:赵臻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1128222049.jpg

  在咸阳渭城区文林幼儿园里,有一位萌娃“橙子”,爸爸是一名森林消防指战员,工作原因回家次数较少,他所在的星星小2班的老师们就从入学开始,连续12周主动给橙子爸爸发一些橙子的生活照。

  3岁萌娃父亲经常不在身边,老师给他更多关爱

  “橙子今年3岁,是我们班里也是幼儿园年龄最小的孩子。”橙子的班主任张婧瑶对记者说到,“在一次家庭作业了解幼儿家庭情况后,我们得知小橙子的爸爸是一名消防员,妈妈是在读博士,橙子爸爸平时工作原因回家次数较少,于是便商量着给他更多关爱。我就告诉全班小朋友说班里有个最小的小朋友,是大家的小弟弟,大家要好好照顾他、保护他。于是,每次排队时,大家都会自觉的让橙子站在前面,用自己的方式去关爱他。渐渐的,我欣喜地看到橙子的话越来越多,朋友也越来越多了。”

微信图片_20201128222159.jpg

  连续12周收到孩子的照片,萌娃家长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当看到橙子一天天成长起来,张婧瑶和其他老师商量后,便通过微信,每周向橙子爸爸汇报橙子在幼儿园的情况,还发去一些照片请他放心。

  远在甘肃平凉的橙子爸爸在看到老师“私人订制”的暖心照片后,他向记者表示:“真的感到很感动,没想到橙子启蒙阶段便能遇到这么好的老师。老师们不止关注橙子的身体成长,还会关注孩子的心理成长,和社交能力的提升,把橙子交给这么好的老师,我很放心。”

微信图片_20201128222248.jpg

  11月24日,橙子的家人向文林幼儿园小2班送来了一面锦旗,感谢幼儿园老师们对橙子的关心与照顾。橙子的爸爸表示,张老师她们像园丁,而橙子是幼苗,橙子的成长离不开她们的呵护,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华商报记者 赵臻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萌宝 生活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