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测绘西路断头路竣工放行 测绘东路断头路下月初通车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赵辉 2020-11-29 07:12:51
[摘要]测绘西路呈南北走向,北起于友谊东路,南止于建设西路,属城市支路,全长624米,规划红线宽为20米。

\

  测绘西路断头路打通 记者 谢伟 摄

   打通断头路,畅通微循环。11月27日,我市断头路打通工作又传来好消息。测绘西路断头路已通过相关部门竣工验收,正式通车放行;测绘东路断头路,也仅剩路面铺设等收尾工作,力争于下月初通车交付。

  “这条断头路拓宽改造完成后,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笔直的路面、整齐的标线、粗大的国槐、美观的路灯,比改造前好得太多了。” 27日下午,记者来到测绘西路,家住某测绘局家属院的居民李先生每天都在关注工程进展,他说改造过程中周边居民都很配合,大家克服了断头路打通过程带来的诸多不便,终于换来了今天打通后的新面貌。

  据悉,测绘西路呈南北走向,北起于友谊东路,南止于建设西路,属城市支路,全长624米,规划红线宽为20米,路面宽度12米,打通前路面狭窄,通行不便,为打通断头路改建道路。

  据碑林区住建局工作人员许睿介绍,此次测绘西路的改造包括道路工程、雨污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通信管沟工程、绿化工程等项目,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建设单位克服了各种客观因素带来的困难,截至11月25日,历时半年时间,该道路所有涉及工程均通过竣工验收,质量满足设计要求,功能满足使用要求,道路全面通车,正式还路于民。

  记者还获悉,与测绘西路并行的测绘东路断头路打通工作也在加紧实施中,目前仅剩路面铺装等收尾工作,力争于下月初通车放行,交付使用。这两条断头路被打通后,文艺路、友谊路、建设路等周边交通秩序将会得到明显改善。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竣工验收 通车 国槐

上一篇:一手交房一手拿证!西安高新区试点“交房(地)即交证”新模式 下一篇:西安高新区G1路正式通车放行 打通国际社区与中央创新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