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面包车车牌被丝袜遮住躲限号 核载7人竟拉11个人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11-29 13:21:29 编辑:胡泽鹏 作者:惠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7日下午五点多,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的民警在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街和文苑南路十字路口整治违停时,一辆灰色的五菱面包车闯入了民警的视野。

 微信图片_20201129132107.jpg

  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曾辉:“当时这辆灰色面包车前后车牌都被用黑色袜子遮挡着,这是严重违法行为。”

  随后,民警立即挡停这辆车,没想到在车内人员下车时,民警发现,原本核载7人的面包车拉了11个人,严重超员50%以上。

  经过现场调查,这辆面包车车牌尾数为“0”。适逢周五限行,驾驶员为了躲避处罚故意将号牌遮挡。

  微信图片_20201129132109.jpg

  司机:“我们是从工地下班准备回去。”

  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曾辉:“当时我们现场查处的时候,司机对自己的违法行为满不在乎,而他这三个违法行为都很严重,尤其是超员,关系到人员生命安全,是绝对不允许的。”

  曾警官说,客运面包车严重超员,会导致车辆制动性能下降,乘员均无安全带等安全措施保护,如果发生交通事故,极易造成群死群伤事故,安全隐患巨大。

  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曾辉:“目前,该车辆涉嫌三个违法行为,一是故意遮挡号牌,罚款200记12分,二是超员50%以上,罚款2000元记12分,三是违反限行规定,罚款100元;总共罚款2300元记24分。”

  目前,民警已经对违法车辆进行了暂扣,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面包车 丝袜 限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