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多部门联合执法 东二环华润万家楼顶“巨型”违建被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29 14:05:3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6日,西安市新城区组织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城分局、交警新城大队、新城区公证处、胡家庙街道办事处、胡家庙派出所、专业施工队、保洁等部门依法有序对金花路201号(东二环)华润万家楼顶3700平方米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据了解,此处违法建筑是一处建筑面积约3700平方米的彩钢简易房,严重影响地区形象,与周边建筑格格不入,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城分局认定为违法建筑,要求予以拆除,后经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下达相关法律文书,但该违法建筑未能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新城区专门组织此次多部门联合拆违行动,将利用3天左右的时间对该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据了解,今年以来,新城区全力推进地区拆违行动,为加快落实推进“品质西安”建设及迎接全运会的召开,加大对东二环沿线、全运会迎宾线路及重点道路、重点区域的城市市容面貌及环境秩序的整治工作,拆除违法建设700余处300余万平方米、整治户外广告670余处7700平万米、提升建筑物外立面100余处。作为此次拆违行动的主战场,截止目前,胡家庙街道两拆办2020年共计收到违建转办认定任务78处,现已累计完成销号拆除76处(剩余2处任务中,华润万家楼顶违建于当日进行拆除,速8酒店因疫情防控工作暂缓拆除),目前完成年度总任务占比达97.43%。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华润万家 违建 拆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