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一男子将前女友绑架强奸并拍摄视频 现因涉嫌强奸罪被刑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11-29 14:09:33
[摘要]男子去到前女友家后将其绑架、强奸,并拍摄了视频,女子趁机逃跑后报警,该男子因涉嫌强奸罪被依法刑拘。

  男子去到前女友家后将其绑架、强奸,并拍摄了视频,女子趁机逃跑后报警,该男子因涉嫌强奸罪被依法刑拘。

  11月14日下午3时许,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永和路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一女子在底张街道郭村南壕被劫持。永和路派出所民警随即出警,经处警核实系李某苹被杨某康胁迫强奸。

  经查,杨某康与李某苹为前男女朋友关系,今年11月14日上午8时许,杨某康来到了前女友李某苹租住的家里,一再要求李某苹与他一同离开,李某苹均没有同意,杨某康随即绑架并强奸了李某苹,并拍摄了视频。

  当天上午10时许,杨某康将李某苹带到了郭村南边一处绿化带草坪处,两人待至下午3时许,李某苹趁杨某康离开取东西时用手机联系了其男友陈某林,并报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当场将杨某康抓获。经查,杨某康,1999年2月3日出生,现居住在陕西省宁强县。

  杨某康因涉嫌强奸罪被永和路派出所刑事拘留,羁押于咸阳市渭城区看守所,现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前女友 强奸 绑架

上一篇:西安多部门联合执法 东二环华润万家楼顶“巨型”违建被拆 下一篇:安置楼部分楼栋顺利封顶!雁塔区大寨村村民回迁安置倒计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