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驾驶百万豪车却是假牌假证 西安一司机:以为交警不查豪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1-30 09:27:4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1月23日中午,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到公安交通管理应用平台预警,显示辖区有一辆车牌为皖A70XXX灰色七系“宝马”牌轿车,有套牌嫌疑,在阎良辖区活动。

  接到该预警信息后,交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经验丰富的民警开展稽查布控工作。

  工作中,民警兵分两路,一组民警通过卡口实时视频监控,分析摸排嫌疑车辆行驶轨迹,在辖区可能出现的地点进行摸排蹲守。另一组民警和市交警支队科技处联系,利用交通管理应用平台等技术手段,比对查找嫌疑车辆经过的卡口。

\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连续两个多小时的比对排查,民警成功锁定了嫌疑套牌车辆的停放地点。车辆找到后,由于驾驶人赵某(男,50岁,西安临潼人)当时不在现场,民警就耐心在车辆附近蹲守,等待驾驶人露面。驾驶人赵某刚一出现,准备开车走时,民警果断出击,一举将其抓获。

  经查,驾驶人赵某所驾驶的车辆系套用安徽车号牌,该车是低价购买的,没有任何手续。赵为了躲避检查,就套用了安徽一辆宝马车号牌。使用了伪造的一套假行驶证、牌照、审验标志等。还特意做了一个便携式车架号。为方便车辆审验,又怕被交警查获,就藏在车内隐蔽处。赵某自以为这一切做得天衣无缝,又神不知鬼不觉。且自己认为,这个车辆原车价值100多万元,车辆比较高档,路面交警一般很少检查。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刚在阎良活动,就被细心的阎良交警抓住了,对自己的愚蠢行为,赵某后悔不已。

\

  目前,民警正在追根溯源,深挖车辆、假号牌、假行驶证等的来源,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豪车 假证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