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城墙12月1日起试行无纸化售票 线下纸质购票仍保留

要闻 华商网 2020-12-01 11:38:03
[摘要]12月1日西安城墙发布景区通告,为配合疫情防控,城墙景区试行无纸化售票服务,游客可通过手机预约门票,对于老年人等不方便进行线上购票的,仍提供纸质票。

微信截图_20201201114055.png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12月1日西安城墙发布景区通告,为配合疫情防控,城墙景区试行无纸化售票服务,游客可通过手机预约门票,对于老年人等不方便进行线上购票的,仍提供纸质票。

  城墙工作人员称,因为2020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也为了倡导绿色环保生态理念,因此发布试行无纸化售票服务的通告。通告中提到,老年人、外籍游客等特殊群体不方便进行线上购票的游客,依然可以线下购买纸质门票。也就是说除了线上提前预约,如果当天前往现场,也可以在售票处购买纸质门票后进入景区。同时如果现场需要帮助,工作人员将提供全程协助服务。



来源:华商网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城墙 景区 门票

上一篇:一场特殊的聚会!武汉雷神山医院“战友”共享蒙古国羊肉大餐 下一篇:青岛对进口冷链人员例行检测时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