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物业工作人员热情服务获业主点赞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2-01 13:30:01
[摘要]11月27日,经开区草滩佳苑7号楼业主向经建物业服务中心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公司员工邢锐娟同志的热情服务,同时向物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

   11月27日,经开区草滩佳苑7号楼业主向经建物业服务中心送来一面锦旗,感谢公司员工邢锐娟同志的热情服务,同时向物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在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中,经开区草滩佳苑管理处工作人员把业主的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及时响应业主需求,帮助解决难题,积极组织社区节日活动,为业主邻里间交流搭建平台,促进和谐社区建设

  经建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沉甸甸的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和动力,经建物业公司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从细微处做起,从点滴处努力,收获更多点赞。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开展各类污染源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