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城建集团对在建项目开展 冬季安全生产检查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2-01 13:31:47
[摘要]为确保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经开城建集团对在建的部分项目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为确保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经开城建集团对在建的部分项目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工作人员重点对各项目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应急力量、物资装备准备情况、消防安全教育培训、防火检查记录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隐患和问题,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并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冬季安全生产教育与宣传、隐患自查自纠、防火及消防等多方面齐抓共管,确保项目安全有序建设。

\

  下一步,经开城建集团将严格落实经开区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要求,加大对在建项目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跟踪力度,确保及时消除隐患,为区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打好基础。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开展各类污染源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