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2020“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系列活动总结会圆满举行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12-01 13:32:40
[摘要]11月29日下午,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主办,经开区、西安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系列活动总结会圆满举行。
\

  11月29日下午,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主办,经开区、西安报业传媒集团承办的“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系列活动总结会圆满举行。

  “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系列活动自去年9月启动,旨在促进干部群众守初心,树家规,正家风,在全社会营造崇廉尚德、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西安市成立“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组委会,按照“1+3+5+N”框架来筹划和推进系列活动。即:1个启动仪式,3项作品征集评选,5个专项活动(“好家风进万家”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传统美德”诵读活动、“廉洁西安大讲堂”活动、“写家训、抄家书”书法展活动、“崇廉尚德好家庭”评选及宣传活动),N是指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实际开展的创新性活动。

  一年多以来,“好家风”浸润古城万千家庭,“廉洁文化”云讲堂每期在线收看10万余人,征集经典家规家训家书2500余件,网上访问优秀作品数达63万余人次,涌现出一批鲜活的好家风故事,崇廉尚德在古城大地蔚然成风。

  活动现场揭晓了“崇廉尚德·好家风润西安”系列活动获奖名单,并依次为“我的家风故事”“经典家规家训家书”“传承良好家风微视频与动漫”“写家训、抄家书”“崇廉尚德最美家庭”等各项征集评选活动中的获奖代表进行颁奖。此外,活动还穿插了获奖代表发言、文艺表演、现场采访等环节,掌声、感动交织成一片,现场气氛热烈。

\
\
\

  作为活动承办方之一,经开区积极推动活动开展,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强化活动载体,引导全区市民群众尤其是党员干部传承崇廉尚德的精神,树立典型、以点带面,推动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为经开区践行“五个扎实”、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为全面培育良好社风民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来源:经开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经开区开展各类污染源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