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灞桥一男子冒充女性和村民谈对象诈骗两万余元 经警方规劝后自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2-01 15:28:0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公安灞桥分局狄寨派出所抓住与群众切身利益紧密相关的侵财类犯罪,尤其是“盗抢骗”这类“牛鼻子”,将2017年以来未侦破的案件进行细致梳理,找出有侦破条件的案件,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在对案件梳理后,发现这样一起案件具备侦破条件。本辖区一村民报警说自己交友软件上被骗了两万余元,之后对方消失不见。
狄寨派出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将民警兵分两路搜集线索。一方采用技术侦查手段,进行布控;另一方采用传统侦查手段,进行摸排。经侦查,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前往林某户籍所在地走访摸排,登门拜访采用给其家人做思想工作规劝等方式,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向其家人表示林某一日不到案,公安机关决不会放弃抓捕,如果林某自首,如实交代其犯罪事实,那也能争取法律的从宽处理。民警的耐心细致规劝感动了林某家人,家人也积极配合民警开展工作,在其打来电话时共同与民警劝他自首。民警的苦心没有白费,2020年11月26日林某自行前往狄寨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对其冒充女性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020年11月27日,犯罪嫌疑人林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宁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冒充 网友 诈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