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杨凌“聪明”车主为逃限行处罚遮挡车牌 被罚400元记15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2-01 16:54:0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按照杨凌示范区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知,近期杨凌示范区实行机动车禁限行措施,但少数驾驶员为了出行方便、逃避违反限行的处罚,就在车辆号牌上耍起了“小聪明”。

12月1日,杨凌示范区交巡警支队交宣科民警在工作中遇到系统推送的一条异常数据:照片显示一辆号牌为陕A1XXXG的白色宝骏牌小型客车前后号牌部分均被遮挡起来。

民警依托车辆轨迹查询及数据研判分析,很快就锁定了其完整号牌应为陕A1XX7G。

该车故意遮挡号牌及违反限行两种交通违法信息均被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该驾驶人将被处以400元罚款,记15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遮牌 处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