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丹凤57岁男子住宾馆离奇死亡 警方:排除刑事案件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2-02 00:07:39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丹凤男子刘某11月20日入住丹凤县车站路富民路佛来宾馆,24日下午家属接到了派出所电话称刘某死亡,赶到宾馆后发现刘某躺在床上,身体已经僵硬。

  据刘某儿子刘先生介绍,家里就他和父亲两个人,家住丹凤县武关镇姜坪村,距县城25公里左右,进城需要一个小时左右,父亲今年57岁,因为到县城办事要耽搁几天,就临时住在宾馆里。在24号下午一点多宾馆工作人员去房间打扫卫生时,发现人已经去世了,便报了警。

微信图片_20201201182455.jpg

  刘先生称,当天下午3点他接到电话,随后赶到了宾馆,当时现场的民警告诉他经调查,排除刑事案件,是正常死亡,并询问他是否需要做尸检,因为家庭经济条件不好,他拒绝了尸检,接受了这个结果,准备处理后事了。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当天晚上10点多他从宾馆回家去做准备事宜,第二天中午在来到宾馆时发现父亲的尸体不见了。随后听说是被龙驹街办水泉社区拉走了。

  “说实话,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我爸是咋死的,宾馆经营者也没有给个说法,警方只说是排除他杀,那到底是咋死的也没说。我爸两年前得过脑梗,但现在病好后骑摩托车干啥都没问题。咋就无缘无故去世了?其次,为什么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尸体被外人直接拉走,在哪儿现在都还不知道,事发一礼拜时间了,我们需要个说法。”刘先生说道。

  据了解,目前该宾馆还在正常营业中。12月1日下午,记者拨通了宾馆店主屈某的电话,但显示关机,发送短信后也未得到回复。

  就此事,记者联系到了当时出警的丹凤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被婉拒了采访。记者又将此事反馈给了丹凤县公安局政工科张帆,其称暂时不了解情况,接下来将了解清楚后给予回复。

  随后,记者从丹凤县龙驹街道办主任王宏进处了解到,刘先生父亲的尸体不是水泉社区拉走的,是由丹凤县人民医院派车,公安部门安排把人拉走的,社区当时只是有人在场,目前,刘先生父亲的尸体被放置在县医院太平间里。

  对于此事,华商报-二三里将持续关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宾馆 死亡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