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镇巴210国道两车相撞2人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2-02 01:29:13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30日10时09分,汉中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210国道镇巴虹桥发生交通事故,两人被困。接到报警后镇巴消防站立即出动赶往现场救援。

\

  10时29分到达现场。经现场侦查得知,现场为一辆轻卡和一辆迎面驶来的大挂车正面相撞,轻卡车前脸已严重凹陷。车内两人腿部均被死死卡住,副驾驶被困人员头部严重受伤,生命垂危。

\

  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破拆组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变形的车辆进行扩张与破拆,为防止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一边一点一点对车头进行扩张营救被困人员,一边安抚被困人员紧张恐惧的情绪。

\
\
\

  经过25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两名被困人员救出。在医护人员的共同协助下,将伤员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救治。随后将现场移交交警,消防站整理器材后返回。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 国道 救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