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空港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获企业点赞

空港新城 空港新城 2020-12-02 13:56:47
[摘要]12月1日,淅淅沥沥的小雪飘落,让天气陡然寒冷了起来,而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却上演着温馨的一幕。

  “太好了!一直困扰我们的停车难问题终于解决了!”握着空港新城工作人员的手,辖区金地天空之城项目负责人何义哲高兴地说道。12月1日,淅淅沥沥的小雪飘落,让天气陡然寒冷了起来,而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却上演着温馨的一幕。

  在空港新城政务服务中心旁的Aircoffee+,辖区金地天空之城(以下简称“金地”)、空港实验学校(以下简称“实验学校”)、东航空港总部保障基地(以下简称“东航”)、绿地国际会展中心(以下简称“绿地”)4家项目的负责人将写着“情系企业,亲商务实”“情系民生,执法为民”“心系人民平安,治理交通有方”等字样的锦旗送到了空港新城党委组织部(营商办)、公安分局和城管交通局等单位工作人员的手中。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大家一边喝咖啡,一边畅聊政企发展。绿地项目负责人刘新科再次表示谢意,“非常感谢空港新城给我们企业提供这么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我们也期待能为新城的飞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image.png

  主动靠前服务 送上温暖关怀

  11月12日,党委组织部(营商办)工作人员在项目观摩活动中,发现金地、实验学校、东航、绿地等新城重点项目存在缺少停车位的问题,易造成道路两侧停车拥挤、影响市容。发现这一问题后,工作人员主动联系相关企业负责人咨询车位需求,并对接新城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和城管交通局,形成“工作联盟”指导企业线上线下申报车位需求量,实地查看路面情况,充分设置停车位,让企业的“停车难”

  问题得以顺利解决。

image.png

  “现在上下班,大家可以在停车位内有序停车,项目周边的道路也变得通畅多了。”刘新科开心地说道。如今,几个项目附近共有200个车位可供使用,道路也变得干净整洁,曾经拥堵杂乱的现象一去不复返。

  提升服务效能 助力企业发展

  小小的一面锦旗,却代表着辖区企业对空港新城服务的肯定。

  一直以来,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解决企业需求,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力所能及帮助企业成长壮大。通过着力打造“5+2”“店小二”服务体系,建立“干部+员工”分级包抓机制,对企业实行“一企一策”全方面帮扶。

image.png

  今年以来,空港新城相关部门已有效解决了企业反映的复工复产、审批手续办理、项目正式用电、专项资金申报、工程项目建设等问题,让企业发展有了信心、有了底气、更有了速度。

  未来,空港新城将继续保持主动作为的服务精神和责任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辖区企业提供热心、诚心、贴心的真诚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 空港新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获企业点赞

上一篇:空港交警打通15分钟生命通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