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今日推荐 > 正文

陕西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加强迎峰度冬扎实开展夜间特巡工作

今日推荐 陕西地电 2020-12-02 14:01:45
[摘要]为应对负荷压力,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紫阳供电分公司持续加强电网迎峰度冬工作。

  近日,寒流步步逼近,用电负荷急剧攀升。为应对负荷压力,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紫阳供电分公司持续加强电网迎峰度冬工作。

image.png

  加强辖区内线路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工作

  各站所紧紧围绕“保电网、保供电、保安全”的工作目标,认真查找生产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强化措施落实,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

  根据去年冬季、今年夏季负荷高峰期电网运行实际情况,公司提前做好了重载、过载配变的治理计划,并对重要线路、变压器等设备进行了夜间重要巡视和监控,及时发现并消除了设备隐患,防止发生接点发热断线及设备烧毁等事故的发生。

  加强交通安全预控

  提前开展了“冬季安全行车培训”,落实冬防安全措施,筑牢冬季平安路,确保冬季检修行车安全。

  密切关注天气变化

  结合冬季天气特点,加强对可能出现的大风、大雪、雾霾、冰冻、覆冰等灾害性天气的预警和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杜绝事故的发生。

  公司不断加强迎峰度冬工作力度,为全县人民冬季用电安全提供了保障,进一步提高了线路运行可靠性。  (通讯员 杨磊)


来源:陕西地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地电紫阳县供电分公司

上一篇:西北成立首个青少年美式橄榄球赛事平台 “NYFO青少年橄榄球赛事平台”启动发布会在西安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