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受大雪影响!连霍高速西宝段、宝天段全线、眉县高速口等封闭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2-03 13:42:59
[摘要]宝鸡高速交警大队通知:受恶劣天气影响,今日9时30起,G30连霍高速西宝段磻溪分道口至宝钛段已不具备通行条件,现在开始交通管制,解除管制时间待定,所有车辆绕行G3024宝鸡过境线。 

  二三里资讯刚刚得到的消息,宝鸡高速交警大队通知:受恶劣天气影响,今日9时30起,G30连霍高速西宝段磻溪分道口至宝钛段已不具备通行条件,现在开始交通管制,解除管制时间待定,所有车辆绕行G3024宝鸡过境线。 

微信截图_20201203133944.png

  另据记者从陕西省高速公路收费中心获得的最新消息,截至12月3日12:30除以下路段外,省内其余各条高速通行正常:

  受恶劣天气影响入口封闭路段有:

  延志吴高速、吴定高速、银昆高速宝鸡段、连霍高速宝天段全线入口,青银高速靖王段靖边西至砖井之间,吴靖段杨桥畔、双城入口,包茂高速榆靖段西左界至黄蒿界之间所有入口靖边方向,咸旬高速旬邑、旬邑北入口,福银高速西长段西张堡至乾陵之间所有入口长武方向,永寿南、渡马入口双向,彬州至长武之间所有入口西安方向暂时封闭。

微信截图_20201203134010.png

  13:30分,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从现场发回的报道,目前眉县入口已经封闭,不具备通行条件。

  华商记者 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大雪 连霍高速 眉县

上一篇:【“薪火”访谈室】凤翔泥塑“百炼成金” 古老艺术在传承中获得“新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