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富帝苑小区部分楼栋暖气冰凉 物业:设备故障已维修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2-04 07:16:00
[摘要]“铜川新区富帝苑小区我都不知道咋说呀!暖气问题都现在都解决不了。我们11月5号交的暖气费到现在地板冰冰凉回水管也是凉的。物业后来来房子看了看说是过滤网要清洗。清洗后中午地面有一点温度了。”

QQ截图20201203105355.png

“铜川新区富帝苑小区我都不知道咋说呀!暖气问题都现在都解决不了。我们11月5号交的暖气费到现在地板冰冰凉回水管也是凉的。物业后来来房子看了看说是过滤网要清洗。清洗后中午地面有一点温度了。”

近日,里友3081877通过身边反映铜川新区富帝苑小区暖气不热的问题。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一位富帝苑小区的业主,据该业主介绍,他们住在2号楼,经过了解,今年供暖后1、2号楼的温度都不太好,而3、4号楼的供暖温度都在20多度以上,向物业反映过,但也是是好是坏。

对于业主反映的问题,富帝苑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1、2号楼今年才开始供暖,接到业主反映后,物业也上门检查过,有的是业主室内管道的问题,主管道都是热的,室内问题需要业主自己解决。另外,前一阵新区部分区域突然停电,导致供暖设备的一个阀门损坏,设备维修耽误了点时间,设备修好后,供暖已经恢复正常。

华商记者 张建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暖气 物业 设备

上一篇:最新路况:包茂高速南五台隧道北口至太乙宫立交之间能见度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