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270路公交高峰期发车频率低车次少 人满为患乘客苦不堪言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12-04 10:46:47
[摘要]270路公交半个多小时才来一趟,始发第二站就挤不上车,还没有重复线路可以替代,公交公司能合理安排下发车吗?

  近日,网友“东风破先生”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自己早上通过小程序查看,发现错过了8点04分的270路公交,看到下一趟是8点13发车,心想那就再等等吧。结果没想到,这趟车根本满足不了乘客需求,车走了还有一大波乘客没挤上去需等下趟。

  该网友称,再下一趟发车是8点27,他有点等不及就一边等公交一边打车,可是两边空,车没打上,8点27发车的这趟车也没见到站,看小程序上导航,下一站多了一趟车,应该是临时给下一站开了区间。

  下一趟发车8点39,更等不及,越着急越打不上车叫不上车,结果就真的只能等8点39的这趟车。“好了,车来了,人又是多到挤不下,司机不停提示,上不来坐后车,下面有乘客怒了,半个小时不来一趟,还敢等后车?今天又是雨又是雪,在270门口排队上车时,大家都合了雨伞,身上都湿漉漉的。司机好心开了后门,硬多挤了几个人。不用说,这一车人,基本都在淋雨后迟到了。”

  别的线路早高峰一趟接一趟,270半个多小时才来一趟,始发第二站就挤不上车,还没有重复线路可以替代,听说晚高峰也差不多,公交公司能合理安排下发车吗?

\

  对此,华商报将向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270路 公交 高峰

上一篇:月面48小时 嫦娥五号都做了些啥? 下一篇:河南许昌明确晚上9点后禁跳广场舞 你支持西安效仿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