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悬赏50万涉黑夫妻马钰军、马绪被抓捕回咸阳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王斌 2020-12-04 12:14:17
[摘要]11月4日上午,经过连续三个月紧张工作和长途跋涉,涉黑目标逃犯马钰军、马绪被咸阳市公安局抓获归案,并押解回咸阳。

  11月4日上午,经过连续三个月紧张工作和长途跋涉,涉黑目标逃犯马钰军、马绪被咸阳市公安局抓获归案,并押解回咸阳。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了解到,随着两名犯罪嫌疑人的归案,咸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追逃任务彻底清零,标志着咸阳为期3年的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完美收官。

微信图片_20201204121447.jpg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马钰军、马绪均为泾阳县人,系夫妻关系。此前,咸阳警方侦查发现,马钰军伙同他人长期在泾阳以暴力手段相威胁,多次侵害工矿企业和群众合法利益,涉嫌寻衅滋事、破坏生产经营、敲诈勒索等违法犯罪。

微信图片_20201204121452.jpg

  此后,警方将该案涉案人员陆续抓获,但马钰军夫妇一直在逃。为此,警方多次发布悬赏公告,悬赏金额从3万元、10万元提高到了50万元,公告还附有马钰军及妻子马绪整容前后的个人对比照片,希望群众提供办案线索。该案在当时得到希望社会各界大量关注。

微信图片_20201204121455.jpg

(此前警方的悬赏公告)

  为落实“六清”责任,确保顺利完成“逃犯清零”工作任务,咸阳市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组建追逃专班全力展开对两人的抓捕工作。日前,咸阳市警方经过连续紧张工作,成功在西安将马钰军、马绪抓捕归案。11月4日上午,在办案民警押解下,两名犯罪嫌疑人被顺利押解回咸阳。咸阳市政法委、市公安局主要领导来到陈阳寨高速出口,为办案民警举行了热烈的凯旋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204121840.jpg

  现场,咸阳市公安局扫黑办扫黑除恶特别行动大队一大队大队长陈琳向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介绍,此次抓捕难度非常大,两名逃犯反侦察意识清,周围一些关系人法律意识淡薄,有一些包庇行为,为侦破工作制造了相当大的难度。随着近年“六清”行动的开展,市公安局抽调精干力量,经过连续3个月奋战,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微信图片_20201204121812.jpg

  陈琳还表示,随着马钰军、马绪两名逃犯的归案,标志着咸阳市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工作完美收官,彻底实现了扫黑除恶目标追逃工作的清零。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华商记者 王斌  实习生 贾欣蕊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悬赏 咸阳 涉黑夫妻

上一篇: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开通西安医保日间手术 即做即走不等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