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市一法院发布悬赏公告 看见他们快举报!

汉中新闻 汉台区人民法院 2020-10-10 07:51:16
[摘要]今日,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法院发布悬赏执行公告。

  今日,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法院发布悬赏执行公告,具体如下:

  本院受理的丁勇与屈泽辉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因被执行人屈泽辉拒不履行法律生效文书确定的义务,隐匿财产、逃避执行,申请执行人陈小明向本院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为最大限度实现法律生效文书确定的债权,提高执行效率、强化执行效果、维护司法权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依法制裁规避执行行为的若干意见》第一条(五)项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之规定,本院特发布执行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屈泽辉,男,汉族,1994年5月7日出生,陕西省合阳县人,住陕西省合阳县黑池镇北廉村大巷24号,身份号码610524199405073236,现下落不明。

  执行标的(本金)30000元。

  悬赏条件:凡向本院举报吴兆伟下落及其名下财产信息(不含本院已掌握的财产线索)的,在本院控制被执行人并有效执行后,给予1000元奖励。本院对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的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916—2536533

  承办人电话:15191925663

  举报邮件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南一环路东段汉台区人民法院

  邮编:723000


来源:汉台区人民法院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汉台 悬赏 公告

上一篇:曾流浪高速的湖北货车司机:假期带家人回汉中致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