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家中接连丢失共价值两万元财物 全是闺蜜所为

要闻 陕西都市快报 作者:南岳 2020-12-05 09:17:06
[摘要]房主李女士没想到的是,前段时间家里接二连三发生的奇怪事情,都和她的这个闺蜜张某有关。

  能带回自己家一起聊天吃饭的,大多都是关系不错的好友。然而西安市民李女士没想到,自己经常带回家的一个闺蜜,竟然干出了让她意想不到的事情。

  微信图片_20201205091636.jpg

  图的中的两名女子是好姐妹、好闺蜜,短发女子张某来到房主李女士家中,两人一起聊天、做饭。

  而让房主李女士没想到的是,前段时间家里接二连三发生的奇怪事情,都和她的这个闺蜜张某有关。

  微信图片_20201205091640.jpg

  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王梓坤:“期间李女士还让张某帮忙递一些工具,在递工具的过程中,张某发现李女士的鞋柜抽屉里有几百元现金。 ”

微信图片_20201205091641.jpg
微信图片_20201205091643.jpg

       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王梓坤:“经过几次试探,张某迅速将其中一张一百元现金抽走,装到自己包里。趁着李女士在厨房做饭的时候,张某还在家中来回走动,不停地翻动东西。”

微信图片_20201205091645.jpg

  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王梓坤:“张某以为自己的行为没人知道,但这一切都被李女士家的监控拍了下来,没过几分钟,李女士的丈夫就和民警一起回到了家中。 ”

  微信图片_20201205091647.jpg

  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王梓坤:“刚开始张某还不承认自己的盗窃行为,经过民警反复询问,以及在看到监控视频后,张某承认了自己的盗窃行为。 ”

  张某这一交代,让房主李女士都不敢相信,自己的闺蜜竟然是这种人。

  微信图片_20201205091649.jpg

  张某并且还承认自己偷过一个金戒指和一个金手镯,经鉴定,总共价值两万余元。

  而李女士的丈夫之所以会在家中安装监控,就是因为怀疑妻子的闺蜜张某。

  李女士的丈夫发现每次张某来过家里后,家里都会莫名其妙的丢一些小东西,就怀疑张某,为了弄清楚怎么回事儿,便在家里安装了监控,果不其然就是张某。

  因为盗窃数额较大,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张某提起了公诉。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闺蜜 西安 财物

上一篇:商州发现羽色变异的黄褐色喜鹊 在自然界十分罕见 下一篇:视频丨看到货车轮胎着火 西安一司机高速路狂按喇叭将其别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